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规范管理早餐摊点 通过服务提升摊点品质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西站街道执法中队召集辖区内29户早餐摊主经营者,召开早餐摊点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用会议制度管理早餐摊点,通过提升服务改善摊点品质。

  当日,执法中队首先对辖区内的早餐摊点进行了摸底调查,建立台账,在统筹兼顾各方利益的基础上,对设置不合理的摊位进行调整,规定收摊时间,严禁超时经营。其次,向经营户宣传创城工作及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法规,对卫生不达标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者自觉做到经营场地及周边无暴露垃圾、无零星垃圾、无污水横流、无油渍污染,经营物品摆放有序、设施整洁齐备,要求将取得的相关手续在摊点显要位置进行公示,为了杜绝产生安全事故,每辆早餐车必须配备一瓶灭火器。最后,辖区内29户早餐摊点签定了《早餐摊点规范经营承诺书》。

  下一步,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将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主体,持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全面规范早餐摊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