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2019年国际社会工作宣传暨西固区社区和居家养老、志愿服务互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城公园广场举行,以居民互动参与的方式开展志愿者服务、免费培训、互动游戏、社工知识问答等活动。

  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理发、体检、化妆等服务以及插花、乐器等培训;在宣传展板前,市民们驻足观看,仔细了解全区社会工作发展概况、近年来社会服务所取得的成就和社工风采;在宣传资料、作品展示、集中咨询台前,社工耐心地与市民们进行交流,为大家解答社会工作方面的问题,拉近与市民的距离。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社工们将以宣传社会工作事业、普及社会工作知识为核心,以弘扬社会工作助人自助、扶弱济困、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为重点,并对西固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新模式进行宣传,促进全社会逐步认识社工、关注社工、参与社工活动,树立“有困难找社工”的共识,推动全区社会工作和养老工作的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