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临洮街街道康乐路社区开展“拾捡小烟头助力文明城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3月22日下午,兰州市临洮街街道康乐路社区结合周末大扫除,组织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市政管理所等八家包街单位和社区志愿者,开展“拾捡小烟头助力文明城市”活动。

 

  社区按照临洮街街道工作要求,组织包街单位、社区志愿者,动员沿街商户,走上街头捡拾烟头、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夹子、塑料袋等工具,沿着康乐路两侧和西固西路南侧人行道,仔细捡拾丢在路面、墙角边、树坑里等地方的烟头,对树下砖缝等不易清理的死角处,也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志愿人员还向周围群众宣传了环境卫生常识,并及时劝导了群众不文明的行为,倡导居民共建美好的卫生环境。

  弯腰捡的是小烟头,拾起的是大文明。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捡拾、清理工作,辖区路面更加干净整洁,社区环境也得到了有效改善。(临洮街街道康乐路社区)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