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牛肉面技能培训。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提升街道就业服务水平和就业援助能力,落实各项促进就业政策,帮助辖区失业人员增强职业技能和创业能力,3月20日,兰州市西固区西固城街道联合西固区就业局、兰州玉鼎牛肉拉面培训学校举办了免费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辖区60名居民将接受中式菜品、面食、糕点制作等技能培训。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培训组织单位的管理,端正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学本领、学技术,并学以致用,自力更生的实现就业新道路。

  此次培训班为广大学员提升创业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推进了街道民生事业纵深发展。同时,社区居民对劳动保障政策有了具体深入的了解、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帮助失业人员掌握了一技之长,增强他们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能力,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