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酒泉市瓜州县考察组来兰州市七里河区 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酒泉市瓜州县委考察团来兰州市七里河区学习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瓜州县委考察团一行对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增进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七里河区创建办、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区民族幼儿园、麦客途步书城进行现场观摩,通过交流座谈、实地考察、听取讲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区创建办,观看了七里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专题片,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瓜州县委考察团一行对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七里河区创建工作在台账资料上规范、在创建氛围上浓厚、在教育引导上走心、在活动载体上创新,创建活动亮点频出、成效显著,走出了一条具有非民族地区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之路,值得借鉴和推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