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20日,兰州市红古区举行该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仪式。据介绍,这两中心的启动,标志着红古区媒体平台素材和新闻指挥系统共享机制的初步形成。

  当日,参会人员参观了该区融媒体中心的指挥调度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讲解说,红古区融媒体中心有效整合现有的红古电视台、红古发布“两微一端”、“掌上红古”客户端、区三维数字中心电子党务政务、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政服务等信息资源,以中央厨房建设为核心,建立“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种渠道传播”的融媒体采编流程。中心加强端口对接和信息对流,实现内容共享、数据共享、渠道共享、人员共享的深度融合,力求做到资源共享、平台播出、宣传效果最大化,形成“多屏、移动、社交”的融合传播方式和多样态融合产品。

  据悉,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红古区今后围绕加快推进融合发展,将尽快建立并主动适应“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全新传播机制,着力打造集新闻宣传、党务政务、民生服务、引领育人等功能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媒体平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讲好红古故事,传播好红古声音,充分展现媒体融合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红古知名度和美誉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