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弘扬文明交通理念 兰州市城关区南河新村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竞答比赛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7日上午10时,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南河新村社区联合甘肃省图书馆在少儿图书室开展了交通标识安全标志认知骨牌游戏及交通安全知识竞答比赛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现场,社区“红领巾”教育基地的志愿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在活动中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标识牌的解读、交通安全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并进行交通标志骨牌游戏,家长们积极互动,与孩子一起摆放骨牌,在游戏中教会孩子们如何在马路上安全行走、如何认识交通标志、如何乘车等。

  这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弘扬了文明交通理念。(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