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智慧城市”5个子项目五月上线试运行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记者从兰州新区获悉,2019年5月,兰州新区“智慧城市”的城市管理、应急指挥、公共安全、智慧交通、视频融合共享等5个子项目将上线试运行。

  据了解,兰州新区“智慧城市”项目包含22个子项目,总投资11.27亿元。截至目前,新区已启动15个智慧城市子项目建设工作,其中,建成运行项目10个,正在实施项目5个,累积投入5.09亿元。5个即将上线运行的项目分别是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平台、应急指挥平台、公共安全平台、视频融合共享平台和智慧交通。此外,兰州新区“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将本着“善政、惠民、兴业”的原则,全面开展智慧应用建设,2019年6月份将陆续启动智慧环保、智慧农业、智慧旅游、智慧安监、智慧消防等其他子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年底前兰州新区“智慧城市”框架基本建成。(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