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开展“春风行动”促进就业招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就业再就业相关政策,为失业人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鼓励未就业人员积极转变就业理念,努力实现再就业,3月15日下午,兰州市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开展了一场“宣传有力度,就业有温度”的“春风行动”促进就业招聘宣传活动。

 

  活动前夕,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内张贴通知、打电话、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为居民提供用工单位招聘信息,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政府的就业政策。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用工单位全面了解用工岗位信息和招聘需求,同时将有招聘意向的商铺、单位也邀请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咨询,有自己找工作的,还有父母前来为子女咨询工作信息的,现场非常热闹。社区工作人员向失业人员及居民发放了包括就业援助、自主创业就业等多种扶持政策及就业政策的宣传彩页,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这些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所需的资料,并对他们的咨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现场做好失业人员的求职登记信息,以便后续能更好的为他们提供就业信息和推荐创业培训,帮助他们就业创业。活动中,共向居民提供了保安、餐饮服务、钟点工、销售员、服务员等20多个就业岗位,达成求职人员登记5人,整个招聘宣传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都在认真比较、咨询、希望能借着这个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了就业创业惠民政策,为居民搭建了就业平台,让失业人员重拾了就业创业的信心。今后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种类为辖区居民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努力打造有温度、有质量的就业创业之路。(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