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经适房配售公开摇号 3户优抚对象将优先选房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8日,兰州市七里河区2018年度下半年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配售摇号在天成温泉大酒店公开举行。据悉,此次配售的房源共有271套,其中天泰世纪嘉园63套、富润家园40套、五星花园168套。除五星花园外,其余两个房源项目的申请人数都超过了配售套数,最热门的天泰世纪嘉园达到了“5人摇1房”的比例。

  当天的摇号过程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是根据《兰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兰州市见义勇为条例》、《兰州市优抚对象管理办法》,对3户优抚对象(残疾人家庭1户、见义勇为家属1户、参战优抚对象1户)选房顺序进行摇号;第二批次是通过定向申请、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及个人614户(人)摇号。其中:天泰世纪嘉园项目324户(人),富润家园项目180户(人),五星花园项目110户(人)。由于天泰世纪嘉园和富润家园的申请者人数均超过了配售房源套数,所以这两个项目按1比1.2比例确定入围选房资格和顺序,即天泰项目入围选房家庭为摇号产生的前72户,富润家园项目入围选房资格的为前48户。五星花园按1比1确定选房顺序。

  在摇号现场,七里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房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公证处公证员、媒体记者、各配售项目负责人、已登记的申请家庭代表15人共同参与、见证了摇号过程。(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