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我为西固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揭晓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5日,由兰州市西固区委组织部牵头举办的“我为西固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评选揭晓,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为加快推动西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西固区委组织部自2018年8月份以来,牵头组织开展“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广泛征集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为西固发展进一步开阔思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营造了人人参与西固发展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也是西固区委组织部精心策划实施的“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共收到涉及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医疗、养老、城乡社会治理,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整治等方面意见建议400余条,来稿作者既有机关干部、社科工作者、普通市民,也有关注西固发展的热心网友和退休干部。虽然他们年龄有大有小,职业有不同,但都注重从西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选题破题,力求“金点子”既能与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对上号,又能涉及普通群众关注的衣食住行、教育、环保等方方面面。

  据了解,西固区委组织部在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实施一场知识竞赛、一场书画评比展、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一次家风家训展评、一次外出学习、一场歌咏比赛、一场配乐诗朗诵比赛、一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一次“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一次“大美西固四十年”主题征文活动等“十个一”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