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张掖路街道 “党团同心·社区共建”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创新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0日,兰州市张掖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管理服务站携手该街道山字石社区党总支、甘肃欣雨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瑞康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第一综合门诊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团同心·社区共建”非公党员团队建设活动,创新非公党建工作模式,促进非公党员团队建设,加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张掖路街道内非公有制经济体及“两新”组织党员、团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入驻社区的欣雨星社工引导大家从“打招呼”开始,相互认识、建立团队,并合力完成“不倒森林”、“同心鼓”、“珠行千里”等团队任务,以团队拓展形式,充分激发每位党员、团员的个人潜能,促进辖区内党员、团员之间相互了解、互动,同时也让大家对团队、荣耀、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活动中,非公党员及团员积极投入,热情参与,一致表示要把活动展现出的团结、信任精神延续到本职工作中去,服务社区、服务大众。(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