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皋兰县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敬国欣,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声远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图片来源:皋兰县文明办

图为所有参赛选手合影。图片来源:皋兰县文明办

  1月7日下午,由皋兰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扶贫办联合举办的“讲述扶贫故事,决胜小康社会”主题演讲比赛在皋兰县新世界电影院落下了帷幕。

  县委书记尤占海,县政协主席魏泽邦,县委副书记白本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敬国欣,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声远,县政协副主席王伊玲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扶贫工作人员、各村委会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人员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层层选拔推荐,组委会组织初审和初赛,最终确定12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以自身或身边真人真事为素材,通过演讲形式讲述发生在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内容生动、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参加选手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九合镇、水阜镇和县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整场比赛全方位宣传扶贫工作成效,展示新时期皋兰县广大扶贫干部良好形象,大力营造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舆论氛围,深度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在全县掀起学先进、比先进的扶贫工作新高潮。(皋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