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 主题宣传标语覆盖兰州市西固区百余商户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西固区执法局: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 主题宣传标语覆盖百余商户

  近日,120余条健康养生标语亮相在兰州市西固区商户门店的的电子大屏上,引起市民关注。据了解,为了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区工作,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全面开展沿街商家利用LED广告屏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工作。

  当天,城管人员兵分三路,动员三条主干道沿街商铺播放健康宣传标语,城管执法队员主动上门与沿街商家沟通联系,积极引导商家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参与到国家健康促进区的工作中来,各商户也积极响应支持,利用LED屏幕作为宣传工具,为西固区创建积极开展公益宣传。

  该局相关负责人称,兰州市西固区被确定开展国家健康促进区试点项目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健康工作的一系列精神,进一步改善全区自然、社会健康环境,提升西固区城乡居民的健康素养,让每一个单位和每一位居民真正成为健康的关注者和受益者,城管部门发挥职能优势,向辖区各单位和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健康养生倡议,各个中队扎实推进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抓好健康环境建设,协同推进力度,全面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