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难点问题 推进办税便利化进程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期,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转作风提效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为目标,不断增强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容,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税法遵从度。

  该局在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最多跑一次”、“一厅通办”、电子税务局等工作上精准发力,将加强作风建设与推进“征管体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三纠三促”有机结合,聚焦纳税人办税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最多跑一次”清单承诺内容落实与“一厅通办”、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纳税服务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跟进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努力推进办税便利化进程。目前,普通发票及专用发票十万元版领购即时办理、简易税务注销、容缺受理服务、网上开具增值税发票及完税凭证、自然人扣缴网上申报、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区等措施均已实现。

  同时,该局结合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不怕亮丑、不怕痛的勇气,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大扫除”,扭住作风建设不放松,以作风建设实效促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升。(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