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召开2018年10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1至9月各项经济指标呈良好发展势头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1至9月兰州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呈良好发展势头

  10月22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兰州新区2018年10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了兰州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及2019年兰州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情况。兰州新区城乡规划建设局、经发局、商务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围绕2018年1至9月份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1至9月份,兰州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呈现出良好势头,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奠定了基础。兰州新区上下要树立起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率先示范,勇于担当,承担起国家赋予的发展重任,发挥对所在区域的拉动作用。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兰州市委市政府和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争做甘肃省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指出,高水平完成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新区非常重要,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摸清家底,为兰州新区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详实依据。同时,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兰州新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科学合理制定2019年的经济指标和任务,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项目开工和入库工作,力争完成全年国定资产投入和任务指标,努力实现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两位数增长。各部门、园区、要抢前抓早,提前谋划,做好明年工作的统筹和安排,促进兰州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