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武装拉练促本领沙场点兵铸警魂 兰州新区公安局开展拉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新区公安局在新区东南片区场地举办第四届“蓝盾杯”警体运动会暨警务技能实战拉练活动。

  整个演练分为警力集结、武装拉练、扎营补给、防暴射击和团体体能五个项目,各参演队伍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团结一致,展现了兰州新区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当日上午9时,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演练队伍迅速展开6公里武装行军拉练,各单位“一把手”坚决按照局党委的统一要求,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带领队伍擎旗而行、斗志昂扬、奋勇争先。随后各参演队协作搭建公安应急帐篷、制作行军餐、开展防暴射击及团队体能拖曳运兵车竞赛,实景演练防暴处突工作,模拟在实战中车辆故障后的处置工作。经过激烈比拼,西岔派出所夺得团体冠军,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余参演队伍分别获得各单项奖励及团体协作奖励。(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