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颂读诗词华章抒发爱国情怀 兰州市西固区举办配乐诗朗诵比赛讴歌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配乐诗朗诵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我的南方和北方相距很近,近得可以隔岸相望;我的北方和南方相距很远,远得无法用脚步丈量。”9月25日,西固区“颂读新思想、讴歌新时代”配乐诗朗诵决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1300多名机关干部和企业员工欢坐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55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阶段激烈比拼,12支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争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表现奖、最佳音质奖、最佳人气奖、最具魅力奖和最具潜质奖5项个人单项奖。活动现场,《祖国颂》、《我们的政治生日》、《我的南方和北方》、《新时代里的新西固》、《丝路畅想》、《我是一名光荣的环卫人》等优秀作品,或赞美祖国、或歌颂时代,抒发全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为祖国母亲69岁华诞献礼,引导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三个西固”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商业副中心等各项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