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皋兰县城中社区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0日下午,皋兰县城中社区党总支联合皋兰县公安局指挥研判中心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者、秦腔协会全体会员50余人在县敬老院开展了以 “中秋暖人心 爱在敬老院”为主题的中秋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纯手工制作的月饼、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让老人们在品尝美味月饼、新鲜水果的同时,社区秦腔协会还为老人们呈送了精彩的秦折字戏《探窑》、《华亭相会》、《包公》、《下河冬》等,让老人们一饱戏剧福。他们个个眉开眼笑,享受久违的耳福,整个院子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同时社区志愿者还与老人们谈心谈话,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进行心理疏导,送去了我们的温情与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志愿者的温情爱心,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播社会正能量,体现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氛围,提升社区志愿服务形象。(皋兰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