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送法进校园护航未成年人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4日,西固区司法局河口司法所联合河口镇政府、河口社区及河口镇综治办,在河口中心校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赠送法律书籍、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调查问卷、让学生们制作手抄报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同学们展示了亲自动手制作的手抄报,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未成年人法律素质和社会评价问卷、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组织孩子们在展示区参观普法展板,河口司法所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就青少年弘扬宪法精神、远离毒品、反对邪教等作了详细讲解,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帮助青少年学生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和行为习惯,营造浓郁的法治氛围和有助于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的法治环境,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