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区级各类文明单位验收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期,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办对申报2017—2018年区级各类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2018年共申报区级各类文明单位32家。

  区文明办严格按照2018年版《七里河区文明单位测评细则》和《七里河区文明社区测评细则》标准,采取实地考察、材料审核、听取汇报、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七里河支行、甘肃铁建馨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蓝莓精品酒店西园店等单位进行了检查。按照创建要求,对申报单位的宣传氛围和“五个一”建设及档案资料进行了查看。重点对志愿者注册、“我们的节日”、文明城市创建参与率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与创建单位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同时对创建氛围不规范、档案资料不完善的申报单位进行了详细指导并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近年来,七里河区文明办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组织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创建申报,不断调动辖区单位争创各级各类文明单位的积极性,促进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到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截止目前,七里河区共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10个,省级文明单位45个,市级文明单位97个,区级文明单位221个。(七里河发布)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