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慰问一线教职工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0日教师节,兰州市红古区为一线教职工送慰问,前往窑街团结路学校和兰州市第十八中学,为教育工作者送去诚挚地节日祝福,红古区区长李荣参加了慰问。

  当天红古区领导一行进教室,访师生,表态说,积极改善大的发展环境,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切实提高广大教师待遇,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切切实实让人民教师成为大家都尊重和羡慕的职业。

  据介绍,近年来,该区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工程,加大教师招录力度,制定“教学新秀”、“教育骨干”、“教育学科带头人”、“红古名师”四个梯级培养计划,强化师德师风,强化教师培训,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及“三管三必须”要求,使校园安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