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社区里唱响“中国梦民族情”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7月13日傍晚,兰石豪布斯卡瑞园小区广场上搭起了舞台,小区居民们早早欢聚,一排一排坐满了小广场。原来,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西津社区在这里举办“爱心牵手、公益同行”启动仪式暨“中国梦、民族情、文明行”文艺汇演。

  活动中,春雅之星艺术学校等多个文艺团体为大家奉上了精彩演出,主持人了穿插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等知识问答,邀请到白宝仓老师进行了传统文化宣讲。在活动现场,对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西津社区党支部与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签约,双方将按照“服务大众、奉献社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创、项目共建,公益同为、爱心同献”的原则,在公益助老、助残、助学、助困等方面共同服务辖区群众。西津社区负责人说:“这是社区基层组织与社会公益团体互利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对街道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布局的一次有效拓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