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深入开展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学习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大力营造全区上下人人讲团结、事事促团结、处处有团结的良好氛围,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七里河区委组织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虎成同志为全区干部作专题辅导。

  马虎成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关于民族问题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政策、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形成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七里河区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指出,讲座政治站位高、政策把握准,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非常强,为全区各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工作课,对于做好当前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推进七里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有力地指导作用和促进作用。

  此次专题讲座,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民族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作为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和有力抓手,进一步强化措施,丰富载体,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局面,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