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6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七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会议通报了新区上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新区农林水务局、商务旅游局、城乡规划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赵建利、何静、张爱胜、娄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1-7月上旬,新区各项经济指标呈现出良好势头,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基础。新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起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率先示范,勇于担当,承担起国家、省、市赋予的发展重任。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抢前抓早,提前谋划,认识差距,找出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好新区各类项目指标的统计服务工作,确保新区各项统计数据精细准确;要强化统计队伍建设,提高统计工作质量,深挖企业潜力,科学合理地做到应统尽统,不虚不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