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外贸出口业务加速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记者从兰州市榆中县经济合作服务局获悉,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榆中县知名企业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苏丹、约旦、埃塞俄比亚等国签订了9个“一带一路”外贸出口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96亿元。

  苏丹驻华大使艾哈麦德·穆罕穆德·马蒙、约旦飞思卡尔公司市场总监奥萨姆·菲叶滋·阿拉路,冈比亚奥斯曼·贾居等相关外贸合作伙伴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华能生态能源“一带一路”外贸出口签约项目中包括与埃塞俄比亚安格尔公司签订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苏丹维奥姆公司签订空气源热泵采暖项目以及与其他外贸公司签订了电采暖系统项目,碳纤维采暖项目,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污水处理项目,清洁能源改造项目等。签约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家用采暖系统、新能源应用等多个领域,对促进华能公司和榆中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榆中县三角城乡,主要服务涉及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综合服务、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清洁供暖工程、农村清洁能源炉灶炕升级改造等。其中多项产品荣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