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司法所配合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4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街道在辖区汽车北站隆重举行草场街街道、草场街派出所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辖区中小学生代表、禁毒志愿者、辖区单位及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等共150余人参加,草场街司法所所长和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暨宣传活动。

  草场街街道辖区平房区域及老旧楼院多,流动人口多,辖区吸贩毒案件多发,吸毒人员较多,近年来,在禁毒宣传方面,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禁毒委的安排部署、专题谋划,注重从青少年抓起、从广大辖区群众教育和防范抓起,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此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集模具展示、影音体验、视频教育、学习讨论等功能于一体,有利于参观者直观了解毒品的样式、危害,有利于社会面禁毒宣教的系统性,也是顺应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辖区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平安兰州微视界)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