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营造氛围 人人知晓 深入人心” 兰州市安宁区公益广告深入宣传创文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百善孝为先”“传承好家风家训,为文明点赞”“友邻是福”……进入安宁区的大街小巷,一幅幅“镶嵌”在墙上的公益宣传广告让人赞不绝口,不仅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安宁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灵魂工程,推动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持续实施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人信人守”工程,深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氛围营造、文化熏陶、制度保障等工作。

  同时,深入推进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十大创建行动”,根据省市要求,选址新建一批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主题雕塑和特色街,打造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品牌。推动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融入市民公约、学生守则、行业规章、团体章程中,运用法律法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宁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