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火车站社区开展“百姓讲堂”之家庭教育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4日,兰州市海石湾镇火车站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邀请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周志玲老师为70多名家长进行了专题授课,红古区妇联主席刘广兰、海石湾镇人大主席高香莲、海石学校副校长王凯等出席此次活动。

  整个讲座围绕家庭教育展开,周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家长们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同时通过现场问答、交流讨论、案例分享等方式,让在座的每一位家长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庭教育方法。周老师在讲座中指出,家庭教育是大教育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学校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家庭教育就是人格教育、人性教育、敬畏教育,教人如何做人;家庭教育的关键是父母教育。

  本次宣讲活动不但向家长们宣传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带动了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响应与一致好评。(火车站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