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政企联合探索文化扶贫新模式 碧桂园“文化食粮”赠永登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由碧桂园西北区域党支部发起的“读党报强党性”文化刊物捐赠仪式,5月17日在永登县举行。当日仪式喜气洋洋,永登县获赠价值21万余元的文化刊物,碧桂园西北区域党支部通过实物帮扶助力永登县精神扶贫、文化扶贫。

  仪式上,《人民日报》等文化刊物作为礼物,赠至永登县,旨在让受助贫困群众及时、深入、系统了解政策信息与新知识,提升技能,致富奔小康。碧桂园西北区域负责人提出,后期落地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群体感受到碧桂园集团传播的正能量和爱心。永登县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企业捐赠义举有助于提高永登县贫困村的思想政治建设,有助于脱贫攻坚与和谐社会共建。永登县开启政企合作共同探索精准扶贫、文化扶贫的新模式,致力于达到智力扶贫的目的,全面增强贫困地方和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创新扶贫协作机制,动员一切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