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向顽症痼疾开刀推动发展环境实现明显改善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新区在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聚焦纪律作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生态环境整治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排查,从严整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新区日前印发《兰州新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在全面查摆解决作风建设各类问题的基础上,重点聚焦纪律作风、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生态环境整治、“放管服”改革、民生保障、脱贫攻坚6个方面,针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确保问题解决见底见效,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推动新区发展环境实现明显改善。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强调,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新区发展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促进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形成有利于发展的良好环境,凝心聚力把新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全面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着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