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举行“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4日,兰州新区2018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彩虹城社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财政局、教育文化体育局、各园区负责人,以及社区居民、中小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兰州新区财政局向兰州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捐赠一台“中文在线—云屏数字借阅机”。现场还为中川中心校党支部、秦川中心校党支部、西岔学区党支部、永登五中党支部、兰州新区第一幼儿园、兰州新区第一小学、兰州新区第一中学、甘肃紫金实业集团捐赠了图书。

  据了解,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后续还将举行摄影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在新区范围内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阅读,书香新区建设的氛围。(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