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 七里河区西站街道筑牢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4月24日上午,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邀请兰州五进防火中心的消防宣传员面对面讲解,组织辖区万民药业、大队长火锅、花之林等2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训。

  培训现场,消防宣传人员结合企业的工作性质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的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安全生产知识、防火的基本措施、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报火警、巧用身边常用物品灭火等消防知识。同时,消防宣传人员对企业员工的安全消防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面对面讲解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筑牢了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