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创新招商方式狠抓项目建设 兰州新区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3日,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及项目建设推进会,通报一季度项目建设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及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季度新区经济呈现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因素不断积累,实现了经济工作的良好开局。面对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困难,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看清大势、把握规律,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标问题差距,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全省经济建设主战场作用,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新区下一步重点工作要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工业生产稳定发展、积极推进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切实抓好项目跟踪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争取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创新招商方式,狠抓项目建设,加强运行调度,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工作落实,力争在二季度补齐欠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