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皋兰将举办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体育运动对区域品牌的宣传和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日益受到重视。4月22日,河湟之旅·红古山地马拉松赛刚刚落幕,23日,从皋兰县传来消息:5月6日,皋兰将举办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

  据悉,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由皋兰县文化和体育局、皋兰县总工会主办,时间定于5月6日。线路从什川镇魏园出发,经过接官亭到古烽燧糜不老墩,再返回接官亭结束,全程26公里。整条路线风景以峡谷和荒漠为主,最低海拔1503米,最高2352米,累积高差1400多米。全程关门时间为4小时。

  “黄河两岸峡谷绝壁,黄土高原沟壑纵横,古梨园、古烽燧和深山空寂的小村落,这条比赛路线就是跑往烽火连天、狼烟四起的古战场的通道。”皋兰县文化和体育局局长魏玉洁表示,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人走进皋兰,了解这条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