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组织收看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7日,兰州新区组织收看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何静、张爱胜、娄杰等在新区分会场收看会议。会后,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领导干部大会,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林铎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新区工作实际,把精神实质贯穿到新区工作的方方面面。要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抓严抓紧抓实的思想,各部门“一把手”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性,将从严治党工作常抓不懈。要充分利用多种手段和途径,通过信息网络、大数据分析、审计、绩效考核、巡视巡察等方式,加大惩治腐败力度,用典型案例达到震慑一批、惩处一批、教育一批的效果,真正在新区形成惩治腐败压倒性态势。要结合省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行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省委精神落到实处,彻底解决新区一些部门和人员身上存在的慢、推、散、庸不良风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思想教育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好各项组织活动,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改变思想观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