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安宁西路街道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4月13日,安宁西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了“向劳模学习、弘扬工匠精神”的主题活动。

  工匠精神是一种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安宁区西路街道辖区拥有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航工业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大军工企业,弘扬工匠精神”条件优越、空间宽广。

  当天的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海滨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中航工业兰州飞行控制有限责任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座谈会上,陇原工匠王海滨同志、甘肃国防工匠高齐东同志和甘肃国防工匠任岳坤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紧扣时代主题,创意新颖,提出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不断学习的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伊清同志表示,街道、社区的干部职工也应该学习劳模精益求精的精神,发扬工匠传帮带精神,突出实干为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一名学习型、创新型的基层干部。(安宁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