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政协视察安宁区高中教育资源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2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率部分政协委员,就安宁区高中教育资源短缺问题进行视察。视察组指出,安宁区普通高中教育资源结构性短缺问题不容忽视,安宁区及教育部门要合理规划教育教学点,加大建设力度,促进兰州市教育均衡发展。

  在两天的视察中,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兰州交大东方中学、交大附中、兰州市第57中、兰州市第45中,实地检查了各学校普通高中设置情况,就学校的招生、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后备人才储备以及今后学校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安宁区和兰州市教育局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安宁区普通高中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非常突出,现有的普通高中无法满足辖区内适龄学生教育。安宁区和市教育局要进一步加大普通高中教育场所的建设,多渠道、多形式筹措资金,通过教育资源整合、优质学校开办分校等形式,不断扩大普通高中教学点,促进全市教育均衡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