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新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增强宪法意识 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

  3月17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副主任赵建利、张爱胜、娄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实见效。要严明严肃机构改革的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新区实际,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职能体系,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改革。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用科学有效、系统完备的制度体系保证宪法实施。要加大领导干部学习宪法的力度,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