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西固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管理启动

发表时间:2018-03-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西固区卫计局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管理启动会,将有效推进该项工作的稳步实施。

  启动会上,邀请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全省考核存在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理论与技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组成员对西固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精细化管理办法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实际应用进行了解读,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工作,落实相关工作任务等内容做了规范化培训。

  近年来,西固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得到长足发展,服务内容不断扩展,服务质量大幅提升。西固区在全省率先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122”精细化管理,是规范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重大举措,对纵深推进全区医疗卫生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现“健康西固”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