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7日,兰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系统安排了2018年全区党的建设以及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8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的总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全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和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党工委主要领导就相关工作与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目标责任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