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七里河区执法局加大城市管理力度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从2月15日起,七里河区执法局土门墩街道执法中队,按照七里河执法局下发的《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工作安排》,制定“三项措施”,加大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打造“无占道经营、无乱摆乱放、无脏乱差”。

  针对节日期间占道销售年货严重,流动商贩摆摊设点占用人行通道,给群众通行带来严重拥堵的现象,组织执法队员利用巡查时间,上门逐户告知沿街经营商户文明守法经营,严禁店外店占道销售年货,违规设置窗贴、广告牌等行为,规定在本店门口统一划定区域,摆放整齐。清理占道促销17处,规范年货销售点34处,对8个流动年货销售摊点,及时清理劝说入市场售卖,清理人行道乱停放共享单车80余辆,清理夜间露天烧烤摊点3处,并要求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对于不按规定储藏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执法队员配合公安部门依法进行查处取缔,力争将隐患消灭在萌芽当中。(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