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残健融合 携手共进” 安宁区残联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安宁区残联举办了“残健融合、携手共进”2018年新春联谊会。区委副书记薛蕾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及辖区困难残疾人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安宁区委副书记薛蕾同志慰问困难残疾人代表)

  联谊会上,区委副书记薛蕾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同时希望全区残疾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安宁区残疾人事业的各项工作中。区残联理事长对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全区残疾人工作者新春的祝福。在活动现场薛书记还为10户困难残疾人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非洲鼓《你的微笑》)

  随后,联谊会在舞蹈《欢聚一堂》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接着独唱、舞蹈、魔术等共12个由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编排演出的节目陆续上演,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深深感动了现场的观众。活动中还穿插举行了吹气球、猜成语、猜灯谜等各种小游戏,整场联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积极向上、欢快祥和,充满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得到广大残疾群众的一致好评。(安宁残联)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