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签约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7日,在兰州新区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投资规模达到100亿元以上。

  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延峰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据了解,西北绿色新型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由兰州新区管委会负责总协调各方力量和创优各项条件,由北京天成宏业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主导设计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具体工作。项目计划在新区分期分批持续建设建筑铝材、交通铝材、电子电器铝材、民用铝材的深加工和精深加工产业园区。主要围绕铝合金铸轧卷、冷轧板、彩铝板、铝箔等,集聚上下游铝加工企业优势,全力打造全新铝产业完整供应链,引进数十家铝深加工企业抱团取火、共生共赢。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通过节能环保推进循环经济,通过生态绿色创造行业典范,通过政企、企企合作建立一流商业模式,建成西北重要的新型铝加工产业基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