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6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召开2018年春节慰问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会上,兰州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子琼总裁、中农威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德、兰州海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振海、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兰州威特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柳纪省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高新区近年来的人才工作,并就高新区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建区初高新区就确定了“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目标,兰州高新区就是要集聚高新技术人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今后,兰州高新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做实“高”和“新”两篇文章,把兰州高新区建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高地”。

  会议强调,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明确今后将发展“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希望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为高新区的发展出“金点子”、想“好办法”,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科技园区,全面打造高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升级作出新的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