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城关区人大代表慰问特困户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2018年春节来临前,2月5日下午,为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雁南街道在天庆嘉园开展人大代表送温暖活动,为36户特困家庭各送上500元现金,以及人大代表们的爱心和新春祝福。

  家住佳欣小区的李定军夫妇,因两人年过六旬且体弱多病,长期吃药致使家庭生活困难。“谢谢街道和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有了这些钱过年买年货就不用愁了。”

  李定军接过慰问金不停地说感谢。虽然这些慰问金对于困难家庭来说可能是杯水车薪,但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人大代表们的爱心。雁南街道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不仅为人大代表搭建履职平台和载体,同时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和帮助群众,也增强了街道社区与困难群众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努力和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