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经济区召开园区工作会议 围绕服务园区服务项目开展工作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经济区园区工作会议,对园区工作共商会诊,促进园区共同发展。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二级园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园区是经济区发展的载体,园区工作是经济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立区之本,各部门都应围绕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开展工作。要坚持招商引资是生命线的理念,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结合功能定位、园区规划、产业导向,有的放矢、精准招商。要精准对接年度任务,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要突出园区特色亮点,在创新发展上再下功夫,在军民融合上深入推进;西固园区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做大对外贸易,努力提高外贸产业的附加值;红古园区要突出环保和新材料产业,做强国家级“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皋兰园区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发展物流产业;机场北园区要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