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榆中县召开机关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的知识随身听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

 

  (认真聆听十九大精神的老党员)

 

 (工作人员为老党员发放随身听)

  1月25日上午,榆中县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组织召开机关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党的知识随身听发放仪式,全县235名机关退休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县委组织部和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活动中要求,退休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扎实深入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好十九大精神带好头,并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其他老同志,传达给身边的老年人,传递到广大群众中,迅速在全县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共同为榆中的建设献言献策。

  为了方便退休党员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有关党的知识,县机关工委创新党建工作模式,送学到人,为退休党员购买了随身听,并录制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六个榆中”、榆中县“15355”发展思路、“5433”党建举措、红歌、榆中原创歌曲等为主要内容的存储卡,将随身听现场发放到了老党员手中,切实解决了退休党员年老眼花、读书看报困难的问题。

 

  县机关退休党总支部书记沈雯表示:手捧着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随身听,我们非常激动,感谢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 我们会更加自觉地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边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六个榆中”建设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