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安宁区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双创”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在创新创业上的引领作用,激发安宁区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潜力,促使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帮助勇于创业、善于创业的大学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中共安宁区委、安宁区人民政府将依托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举行安宁区创新创业大赛及系列“双创”活动。并从即日起开始征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

  据了解,本次安宁区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宁区商务局和甘肃智库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大赛参赛团队将被分为创新创意组和创业实践组,分别展开角逐。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高额创业奖金之外,还将有机会参加由众创联盟统一组织的创客培训,与优秀的创业团队和权威创业导师实现面对面的交流。

  同时还将陆续开展“创新创业”大讲堂、众创联盟高校巡回推介会和青年创业谈等活动,旨在启发在校大学生打破学生思维的局限和桎梏,引导他们了解时代趋势,形成全方位思考问题的大格局意识。安宁区创新创业文化品牌的打造,以文化创新为引领,形成独具特色以精品赛事和创新创业论坛为代表的区域双创品牌,努力培育和孵化一批优秀的初创企业,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安宁区创新创业大赛是文化品牌塑造的开端和重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