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好人 > 2019年3月兰州好人 > 正文

冯人民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冯人民,男,汉族,60岁,兰州市榆中县冯湾村党支部书记。

  自担任冯湾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该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在带头致富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村民共同致富奔小康。一是建立公司,加大村级劳务输转。2003年酒钢集团榆中钢厂落户冯湾村,该同志经过多方筹资,积极争取成立了榆中县宏立公司,实现劳务输出500人次/年,带动劳动力就近就业增收。二是平整土地,带领群众发展种植。为促进生产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筹资560万元,平整白家坪土地300亩,为群众发展种植业提供条件,实现农业增收农民增效的目的。三是抢抓机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面对新农村建设的历史机遇,筹资7000多万元,完成新农村住宅楼560栋,配套基础设施硬化、绿化道路18公里,建成标准化小学、幼儿园各一所,文化广场一处,招待所一个,新建2000平方米的乡级卫生院一为所,为基础设施建设谋良策、出实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见效。

  该同志先后被甘肃省人事厅、省农牧厅、省宣传部等部门授予“甘肃省农村优秀人才荣誉”称号,被兰州市委评选为“优秀村党支部书记、、先进个人、人大代表”。被县委评选为“百名奔小康带头人、十佳致富带头人、 人大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伍蕾